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DC-Candy Dreams



Jason中心的蝙蝠家小說本,dickjay和SB(超少量)夾雜
基本上沒什麼CP味(爆)
未修改本文全數會於網路上公開

尺寸:A5
頁數:40P(本文+番外,二萬字以下)
價格:100 NTD
首販場次:CWT43 B17(只有第一天)

印量調查(~7/31為止)


試閱↓

就在迪克接到羅伊的求救電話時,他就知道情況應該比自己想像的糟,身為夜翼的迪克也已經做好了看見任何操蛋事的心理準備,但他可沒有料到會看到這個。

傑森˙陶德正被羅伊抱在懷中。

當然並不是那個長得比自己還高壯的傑森,而是和迪克記憶中一樣的小翅膀,只有13歲的傑森被五花大綁被羅伊抱著,身為一個羅賓他並沒有放棄,就算被麻繩綁得全身,傑森還是奮力掙扎。
「迪克!」傑森在看見穿著緊身衣的夜翼後有點像鬆了口氣,隨後他掙扎得更厲害,「放開我你這個死基佬!」
「我才不是死基佬!」羅伊不滿的出聲抗議,但他還是抽出小刀割斷了繩索,獲得自由的傑森立刻蹦蹦跳跳的跑到迪克身後,當然離開前也不忘用力踹了羅伊一腳。
「死基佬是什麼意思?」柯莉看著閃到迪克身後的傑森一眼,低頭詢問羅伊。
「就是Gay、同性戀、同志,一種罵人用的形容詞。」羅伊揉揉剛才被狠踹的肚子,一邊不滿的抱怨,「真要說迪克還比較像Gay好嗎。」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夜翼有怎樣的一副好翹臀。
「讚美我身材的話就先放到一邊,傑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迪克挑起一邊眉看著羅伊和柯莉。
「他們綁架我!」搶在羅伊開口前,傑森先指著對面的一男一女大喊。
「我們才沒綁架你!」
「那我怎麼醒來就在你們船上!我昨天才通過考試成為羅賓!」傑森用力哼了一聲,「蝙蝠俠可不會善待綁架犯。」
「等等,傑你說什麼?」聽到了關鍵字,迪克忍不住拉過氣沖沖的傑森,「你昨天才通過考試?」
聽了,傑森一副『你哪根筋不對』的臉看著迪克,而事實上他也直接說出來了,「你腦子還好嗎?昨天晚上你還跟我一起呢。」
迪克只能轉頭看向滿臉無辜的羅伊。



「我們就跟之前一樣,到處找罪犯,結果一片混戰的時候傑森不小心中了什麼特殊的射線,他昏了過去後就變成這樣了。」
好不容易安撫好傑森,讓柯莉在另一間房看著他(傑森在柯莉面前似乎比較乖巧)的時候迪克終於可以跟羅伊問清來龍去脈。
「然後他一醒來就完全不記得我和柯莉。」羅伊嘆了一口氣,沮喪的垂下頭。
「看樣子是只有成為羅賓之前的那段記憶了,我會帶傑森回到韋恩家,看看布魯斯有沒有什麼方法、或是問問正義聯盟。」
「帶他回去?!你說帶傑森回去?!」聽見迪克的話,羅伊抬頭不敢置信的瞪看著迪克,「你瘋了嗎!別忘了之前你們對傑森做的那些事情──更不用說你家還有二隻羅賓!」
「那你有其他方法嗎?」要是找的到解決方法,他相信羅伊不會帶著傑森來找他。
羅伊沉默不語。
「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看傑。」迪克看了傑森待的那間房一眼,他正窩在單人沙發上戒備的瞪著飄在身邊的柯莉,「相信我,我們連補償他都來不及。」
「……要是我知道傑發生什麼事情,我會揍得你再也沒辦法去搭訕、也不會再讓傑見到你。」羅伊凶狠地瞪了迪克一眼,喊了柯莉一聲後二人一起離開迪克的安全屋。


「就這樣走了?」傑森在羅伊和柯莉離開後沙發上起身不滿的看向迪克,「他們是綁架犯,迪克!」
「不,他們兩個是你的朋友。」
「那我怎麼不記得他們?」傑森蹙緊了眉,看著窗外那艘綁架自己的飛船消失在黑夜之中。
「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,我得帶你去找布魯斯看看有沒有什麼讓你恢復原狀的方法。」
聽見要去找布魯斯,傑森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,但下一秒覺得自己似乎開心得太過明顯,傑森只能努力板起臉孔:
「你早該帶我去找老頭了,迪克。」
看著眼前努力隱藏起自己高興情緒的少年,迪克覺得以前的那個小翅膀似乎又回到了自己身邊。

彷彿傑森不曾離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