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DC-AM03:00


關於Barry發現自己對Oliver感情的小故事
到綠箭S418的捏她

尺寸:A5
頁數:12P(約5000字)
售價:60 NTD


試閱↓




  老實說他實在不清楚為什麼Barry會這麼黏他,那個Central City受所有人愛戴、甚至被自己夥伴保護得好好的英雄。跟自己相比之下簡直天差地遠,Oliver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在內心自問。
他看著擺放在桌上的閃電俠咖啡和一張畫著笑臉的紙條後,又忍不住嘆了口氣,或許該慶幸這時候除了他以外沒有人在這裡。
Oliver拿起已經有點冷掉的咖啡喝了一口,看了一會那張Barry Allen留給他的紙條後,將它默默收進口袋。

總是在同樣的時間送咖啡給他,附上什麼也沒寫、只有畫個笑臉的一張紙條──雖然不是每天,但頻率大約一個月一、二次,看樣子Central City的犯罪率比Star City低很多,不然他實在搞不清楚Star City英雄三不五時就往他這送咖啡的心思是什麼。
『我能想到的只有在追女孩子的時候,男人才會這麼勤快。』
Oliver猛然想起John Diggle上次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半揶揄地回應。
當然這件事情是被他徹底否定了。

──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,John

Oliver默默地把畫著笑臉的紙條翻到背面,眼不見為淨。

/

Barry Allen最近的心情不太好。
Cisco聽見從耳機傳來的又一聲慘叫,知道Barry又揍了那個可憐的超能力犯人一拳。
「嘿,記得他是要丟到籠子裡的。」聽見拳頭重重打擊在肉體上發出的鈍重聲響,Cisco忍不住開口提醒了一下正在瘋狂揍人的Barry
『我知道。』
話語剛落,Cisco就聽見Lab地下的牢房被打開又關上,然後一陣強風把滿桌的文件掃得整地都是,Barry已經坐定在自己眼前。
「你知道嗎?」Cisco非常習慣地把滿地的文件撿回桌上,「你該去喝一杯或是找個人談談,你最近心情差的連我都不想靠近你。」更別說其他人了,Cisco把文件整理好後,看著坐在眼前的Barry一副該怎麼辦的表情後,嘆了口氣,「好吧,你怎麼了?」身為一個好朋友就是得乖乖的坐下來聽好友的煩惱。
「……………」
「……好吧,」眼前的Barry死不開口還默默把頭撇到一邊,沒關係,Cisco大人心胸很寬大,「那你要不要去找Oliver談談?」英雄煩惱就該找英雄談。
本來以為聽見這個名字可以讓Barry開心一點,沒想到聽見Oliver這個名字後,Barry的臉色又沉了三分。
Oh………」真是萬萬沒想到地雷點居然是在隔壁城的OliverCisco只好乖乖閉上嘴假裝自己在整理剛剛沒整理完的文件。

/

──Oliver的責任心太重,他把整個城市所發生的錯誤都歸在自己的身上,搞得他自己喘不過氣、也影響到Arrow團隊的士氣,他始終沒辦法相信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。
Laurel曾經這麼說過。
──或許是站的位子不一樣吧,對Oliver來說,他們還沒辦法成為能夠與他站在同一個地方的人。
Laurel說完回頭朝他露出了苦笑。
──他抱持著太多東西,那些東西太沉重、太痛苦,就連Felicity也沒辦法幫他。



※每段試閱並無上下關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